診療項目

SERVICE

隱適美矯正

Orthodontics

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不需要動刀,客製化療程,是透過一系列透明、舒適而又可取下的『隱形牙套』把牙齒矯正整齊,不傷牙齒,不影響生活、工作,不論牙齒是太擠、太疏、或以前矯正過的牙齒已經移位, 改善大小臉、臉部美學、微笑設計,讓五官更立體,找回健康、重新獲得燦爛自信的笑容。

人工植牙

Tooth Implantation

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傳統的植牙手術也有新的突破。欣隆牙醫備有先進的設備,主治醫師擁有25年以上的植牙經驗,藉由微創療法可大幅降低患者植牙的疼痛不適;另外,患者可在拔牙後立即植入人工植體並裝戴臨時假牙,即拔即植的技術不但可以節省您的治療時間,也能快速恢復牙齒美觀。

齒列矯正

Orthodontics

齒列不正除了影響美觀及自信,也容易有齲齒及牙周病的發生,並影響咀嚼功能造成消化吸收不良,說話發音不準,或是造成顳顎關節的問題。欣隆牙醫有LH系統認證矯正醫師,可以提供您舒適且快速的LH系統矯正治療。 LH矯正法是由東京醫科齒科大學所研發,利用LH矯正線使牙齒移動或排列更簡單快速的技術。LH線是一種超彈性的鈦鎳合金矯正線,可以使矯正中的牙齒受到較輕微的力量,減低病患的疼痛感,加快矯正的速度;其減低震動的特性可以使矯正中的牙根受到的傷害減小。

兒童牙科

Pediatric Dentistry

兒童口腔中常見的問題就是蛀牙跟牙齦發炎,而這些都是由於牙菌斑所引起。如果牙菌斑沒有在適當的時間內清除乾淨,它所含的細菌產生的有害代謝物會刺激牙齦病變發炎,甚至引發牙周病。

全瓷牙冠

Porcelain Crown

全瓷冠是這幾年患者接受度愈來愈高的固定假牙材質,全瓷冠不含金屬層,由陶瓷切削燒製而成,光線的折射、透射效果因為沒有內層金屬的影響,所以與自然牙相仿。它可以達到與您自身的自然牙相仿的透明度,而且不易造成牙肉變黑,也不需擔心用久了邊緣部分有染色現象或金屬邊緣露出,是美觀自然的固定假牙。

齒列美白

Teeth Whitening

居家美白是將居家牙齒漂白凝膠擠在牙醫師為您印模特製的軟性牙托上,每晚配戴在牙齒上,在睡眠時進行牙齒美白更方便。所需時間視個人狀況及配戴美白牙托時間長短而定,通常大約二至四週左右即可完成美白療程。

3D齒雕

CEREC 3D

3D齒雕的材料,是完全不含金屬的瓷材,硬度與物理特性接近自然牙,修復後的顏色自然透光,修復後可達到幾可亂真的效果,不必擔心材料崩裂的現象。可適用的治療包括:美容貼片、鑲體補綴以及牙冠製作。

根管治療

CEREC 3D

當蛀牙或細菌感染等因素導致牙髓神經發炎疼痛、或是牙齒意外撞傷,就可能需要進行根管治療,也就是俗稱的「抽神經」。很多人擔心一旦「抽神經」,牙齒就「死掉了」,而且治療完還要花錢做假牙,對根管治療心生排斥;根管治療雖然是抽除牙髓神經,但目的其實是「救牙齒」。如果能在牙齒才剛發炎初期就治療,雖然牙神經抽掉了,但是牙齒還在,把感染發炎的牙髓清除掉,再把牙髓腔封填起來,做上牙冠(假牙)保護,還是可以保有自己的牙齒。需要根管治療的牙齒多半代表感染已經很嚴重,根管治療的目的就在於保住自己的牙齒,若拖延不治療,恐怕連原來的牙冠、牙根都保不住,而需拔牙。

全口重建

Dental Restoration

全口重建,就是徹底整理口腔內不佳的情況,包括牙齒的外型、高度和上下齒列的咬合關係都重新建立,重建的方式可以以固定牙套、牙橋、活動假牙、矯正和植牙等多種方式來進行並做完整的治療計劃,讓口腔環境能徹底改善,以達到最適當的功能及美觀。

牙周病治療

Periodontal Treatments

牙周病其實是一個統稱名詞,事實上它是指一群發生在牙齒周圍組織的疾病,病因主要是牙菌斑。初期含有牙齦流血、口臭、敏感,漸漸的齒槽流失,牙根露出、鬆動、咬合無力,牙齒拔除,造成咬合困難和美觀上的問題。牙周病治療基本上是控制疾病,恢復健康與功能,而無法完全恢復原有之程度;且牙周病要治療成功最重要是病人的配合,尤其是口腔衛生,必須要持之以恆,才能維持良好的治療的效果。因此「預防重於治療、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是牙周病治療的根本之道。

齲齒復形

Dental Filling

齲齒復形是在牙齒蛀洞形成後,先將蛀洞周圍的壞組織除去,再以適當的材料例如銀粉、樹脂與瓷塊進行充填,以恢復牙齒的型態。齲齒復形不僅使牙齒恢復咀嚼功能也能進一步防止齲齒繼續損壞。

陶瓷貼片

Ceramic Veneers

陶瓷貼片俗稱牙齒美白貼片,是將唇側部份牙齒以陶瓷製成之貼片黏著,能夠改善牙齒的形狀,長度還有顏色,達到牙齒整齊和美白的效果,目前以上下前牙為主,只需幾天時間即可完成。使用陶瓷貼片只需將牙齒表面磨除薄薄一層,對牙齒的削磨比金屬瓷牙或全瓷牙少;另外陶瓷貼片邊緣位於齦上或稍為齦下即可,對牙齦傷害較少,且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顏色穩定性,都是使用陶瓷貼片的優點。

│ 隱適美矯正 │

│ 人工植牙 │

│ 齒列矯正 │

│ 兒童牙科 │

│ 全瓷牙冠 │

│ 齒列美白 │

│ 3D齒雕 │

│ 根管治療 │

│ 全口重建 │

│ 牙周病治療 │

│ 齲齒復形 │

│ 陶瓷貼片 │